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22岁生日,没有人一起庆祝
来了姨妈,肚子阵阵的疼
狗狗一上午不见狗影,到处找
老爸在青海卖橘子,久违的打了电话,但是没有说生日快乐
妈咪厂里今天年夜饭,一整天回不来
找了朋友吃饭,但一个也出不来

但……也还是有高兴的事
早早的吃了药,肚子没有那么疼,昨天晒过的被子,裹着睡了一个很好的觉
吃完午饭,狗狗终于回了家,把喂它的饭吃的干干净净
昨天忽然收到50的话费,今天知道是老爸充的
早上起床睁眼,看见衣服上的红包,上面写着生日快乐,是妈妈给的红包
去四妈门口找狗狗,没想到她也记得我的生日
苏前一个星期就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没要,有心意就够了

虽然18岁以后,就再也不在意自己的生日了
但是有一群给我祝福和关心的人,总是很开心

唯一的遗憾,是喜欢的人却不记得
大概也说明,不是那么被喜欢

22岁,总觉得是充满魔法的日子
希望以后开开心心,和爱的人做爱做的事,
最重要的,希望我关心的人都身体健康。

评论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