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经过了这么多事,回头看,发现一切像一场梦,周围的所有都那么陌生。有的人说,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过去只是一段记忆。其实不然,过去留下的回忆和它所产生的影响,往往会生生不息缠绕着你,不同的,只是你怎么对待而已。

当我在高中毕业时决绝地发誓要和曾经一刀两断时,生活已然跌入了深深的泥潭,因为我抛弃了曾经的信仰,曾经的天真,曾经爱到奋不顾身的人。我变得,对一切都无所谓了,正是这种无所谓,让我这些年,一次又一次犯着错还一次又一次的不以为然。一个人,一旦不再从过去的悔恨里吸取教训,就等于踏上了一条永不能折返的不归路。现在的我,是现实逼着我在走,我已经不知道该眷念什么憧憬什么了。

毕竟这几年,我只是让自己变成了随波逐流的俗人…


评论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