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泰德,听我说,你疯了。”
“我疯了吗?”
“对,你在罗宾这棵树上吊死多久了,八年了吧,你现在竟然还在为了给她找个小破烂玩意儿大费周章,你就是疯了,你还不止是疯了,这世界上都没有一个词汇能形容你现在的状态。”
“事实上,有一个词能形容,那个词叫“爱”,我爱她,行了吧?如果你非要给“不顾理性地关心一个人,为了对方能够得到她想要的一切而拼尽全力,不管这样做会多么地伤害自己你都愿意”命名的话,那就是爱,而且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你,你从来都不会停止爱她,即使有人对你的行为侧目而视,或者叫你疯子,即使那些时候,尤其是那些时候,你就是,不会放弃去爱的,因为如果我能放弃的话,如果我真的,能听所有人的话,放下过去重新开始另觅他人的话,那就不叫爱了,那是唾手可得毫无价值不值得珍惜的根本不值得你为之坚守奋斗的东西,但是我,对罗宾的感情不是那样的。”

评论

© 你不知道的事 | Powered by LOFTER